Sharleen開始會爬了!而且也會扶著東西到處走動了,為了降低意外發生時的傷害。
所以找了很久終於下訂要買這一頂了,跟朋友一起團購買了一頂「英國Thudguard嬰幼兒學步防撞安全帽-紫丁香」。
一頂不便宜,不過團購已經便宜很多,一想到可以降低傷害所以還是決定買了!
也因為她媽從小常常買很多帽子給她裝飾的關係,Sharleen並不排斥帶帽子,所以她戴起來很適合,也很可愛~*^^*

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測試證明,很多次都發揮了保護Sharleen的作用。
原廠網站介紹:http://www.lavida.com.tw/ShowWebContent.php?PNo=2857

Elise_Huang's 20121119-Thudguard_Baby_Safety_Helmet album on Photobuck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