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再買Altis時就已經鎖定ORO這一款無線胎壓偵測器了!只是礙於預算關係,所以一直沒有安裝。
車子是老婆的,所以當然要她同意願意安裝才可以。
她開了一陣子後也發覺胎壓與電壓的重要性,所以願意出一半的資金~^0^/
今年終於可以來進行安裝,一樣選擇朋友介紹,設備最屌的竑騰來進行安裝。
離我家又近,老闆人又很Nice,真的直得推薦!

這一款是改良省電板,老闆說可以耐用5~7年。
更換過輪胎位置的話,如果不會設定可以到這裡來,他可以幫忙設定。
此款為後照鏡式/防眩曲面藍鏡版,安裝後比較看不出來。顯示的LCD直接就在後照鏡左方。
可以設定幾分鐘後關閉,有警報會自動顯示。或一直顯示,不過會比較礙眼。
更多詳細的功能,可以到原廠網站查詢:http://tpms.cf-tw.org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W403A-W&Category=412237

氣嘴與發射器為一體的,為胎內式,許多保養廠要裝此款就必須將輪胎與鋼圈分離才有辦法安裝。
竑騰這裡設備比較讚,可以不需要將外胎卸下來就可以直接安裝,省時多了!

當然安裝玩後按例也是要重新抓一次平衡,這理專業多了。
刮下來鉛塊的地方通常會有殘膠與一些刮痕,大師兄會用磨具將其刨除整平,乾淨清爽許多。光這一點就加分不少!

老婆與Sharleen也全程參與安裝過程,到了下午該Sharleen睡午覺得時間了,也裝完了準備回家。
完裝上車後的樣子真的爽度100分,氣嘴就是不一樣,連氣嘴蓋有都是特別的款式,一看就知道有裝!
舊的手持式胎壓計就給我的小白用!

Elise_Huang's 20130126-ORO_W403_ TPMS album on Photobuck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