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媽幫我們選了一個吉時早上10:45要到觀音亭去為我們的新車求一個幸運符掛在車上。
起了個大早到Toyota,終於看到我們的新車子了~T_T


我們選雲河灰的顏色,感覺真不錯!


去過觀音亭後我們馬上驅車前往竹北汽車精品店採購需要的東西。
停車後側面來一張,發現車門飾條業務沒有幫我拿掉,感覺有夠整個差好多!
我希望有進口車的感覺!這我一定會要求Toyota幫我移除~.\"/.#


尾巴來一張,Z版尾翼真不賴。Altis 10.5這一代我覺得裝尾翼後不需要加空力套件也很好看~(-.-)y-~


加錢換的16"真是值得,真漂亮~^0^/


不過發現異狀!怎麼會這麼多配重鉛片啊~@_@
再找業務詢問去這是為什麼?


後來開始下起小雨來了!就趕緊回家。不過發現一點小問題。


車子長度比較長,這我們原本就知道了。
隔壁的門比較麻煩一點,所以要再施作門檔來擋住這一扇老舊的鐵門。這有點傷腦筋啊~─"─


不過在門檔完工前就先用車頭對齊房子的邊邊吧!


尾巴超過一點點請隔壁的擔待幾日喽~(;^_^a


再來想辦法要如何用門檔或其他方式來擋住這一扇門。

開箱報告完畢~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